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北京]闪盘吊架白送 索尼XGA投影4999

   【北京行情】SONY VPL-EX50投影机前不久降到4999元,成为日系低价XGA代表之一,而本日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现在用户购买不仅价格不变,而且还会有小吊架与4GB闪存盘赠送,中小型公司或培训为主的教育单位可以考虑。

SONY VPL-EX50
SONY VPL-EX50

    SONY EX50跟EX5采用的是同一模具,所以外形是一样的。它的整体是梯形设计,机身配钢琴烤漆,外观独到个性。该机机身尺寸是314×269×109mm,重约3kg,可方便用户外出携带使用。

SONY VPL-EX50
SONY VPL-EX50

    具体性能参数方面,SONY VPL-EX50采用0.63英寸的3LCD面板,支持分辨率为主流的XGA(1024×768)投射,其亮度为2500流明,对比度为900:1。该机所配镜头同EX5一致,只需在2.4米的投影距离内就能投影出80英寸的画面。接口方面SONY EX50也没有拓展,同EX5配置一样,可满足教育、商务不同需要。

 

SONY VPL-EX50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3"LCD×3
标称亮度(ISO流明) 25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900:1
投影镜头 1.2倍变焦镜头
投影画面尺寸 40-300寸
投影距离 1.1-10.5米
屏幕宽高比例 4:3(兼容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复合视频RCA×1、S-视频×1、模拟RGB:HD D-Sub 15芯×2、立体声小型插孔×2
输出端子 模拟RGB:HD D-Sub 15芯×1、立体声小型插孔(可变输出)、RS-232
功耗 最大260W,待机3W
灯泡 190/165W
灯泡寿命 2000(标准模式),3000(节能模式)
标准配件 遥控器(RM-PJ4)、电池、HD D-sub15芯电缆线、便携包、安全标签、速查手册、保修卡、AC电源线、操作手册、镜头盖
其他特性 4秒快速启动、六种图像模式、密码认证系统、静帧功能、4倍数字变焦
机身尺寸(mm) 长宽高314×269×109
重量(kg) 3

    点评:XGA投影机普降的今天,SONY品牌终于有所动摇,这在以前可是没有出现过的事情。对于EX50而言,个性大方的外观要优于对手机型,同时4999一线上它的亮度足够高,这满足于更明亮环境下使用。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