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春节期间家电销售同比增两成

  本报讯(记者杨汛)刚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周,消费者的消费热情让京城的各大家电卖场又赚了个“满堂彩”。昨日,来自北京国美、苏宁、大中等家电卖场的信息显示,春节七天家电卖场销售额同比增长20%以上,消费者青睐的家电品种仍以平板电视、手机以及电脑数码等3C类产品为主。

  记者春节期间在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看到,春节期间液晶电视仍然十分热销。北京国美总经理闫小兵表示,春节期间,彩电在国美全部销售额当中占到30%以上。与此同时,国美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空调反季销售,单台最高降幅达4000元,与同期相比,降幅超过30%。

  除了平板电视等“大件”,数码相机等3C产品的销售也有所增长。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家电消费人群、产品特征明显,白领以及学生人群成为消费主力。数码相机、电脑、手机、MP3等3C时尚产品极为走俏,占据了近70%的销售份额。北京国美相关负责人也透露,春节期间,手机、电脑、数码等3C产品,国美平均每天销售量在万台以上,占到整体销售额的50%以上,从大年三十到年初三,3C产品的销售量超过了往年春节七天假期的总和。

  今年春节期间,家电分期付款消费的比例较往年相比更活跃。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苏宁电器联手八大银行推出了“0首付、0利率、0手续费分期付款买家电”活动,凡单品在1500元以上均可以按消费者自身需求任意分3期、6期、12期进行分期付款,而无需承担任何形式的利息并可获得手续费的返还。该活动将在春节期间持续开展,超过20%的消费者选择分期购买电器产品。

  此外,今年春节前刚刚启动的京郊“家电下乡”活动也受到了京郊农民消费者的青睐。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从1月23日至30日,13个第一批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164台,其中彩电51台、冰箱冰柜83台、洗衣机10台、手机20部,累计销售额超过25万元。 RJ200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