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数码精彩文章推荐 > 手机文章推荐

品味时尚潮流你掌握精品滑盖手机推荐

  

  精品滑盖手机推荐——顶级智能娱乐滑盖

  诺基亚N96采用了与N95类似的双向滑盖造型,向上打开滑盖会出现四个专属的媒体控制键配备一块2.8英寸1600万色TFT液晶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诺基亚N96将支持3G网络,支持WiFi b/g无线网络,AGPS卫星定位模块,拥有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具有高达16GB的内置存储空间,采用950mAh的电池,体积为103×55×18mm,重量125g。

  

  (图) 诺基亚 N96

  诺基亚N96的屏幕屏幕配置和诺基亚N95 8G版一致,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1600万色的240×320分辨率的TFT屏幕,整体的显示效果依然优秀。相比其他诺基亚手机,该机的屏幕像素颗粒略大一些,因为面积增大了不少,所以不及小屏幕手机般精细。

  

  (图) 诺基亚 N96

  诺基亚N96同样是使用了双扬声器的配置,扬声器出孔分别位于机身右侧的顶部和底部的接口处,扬声器外观看起来更加专业。实际的音效让我们也很惊讶,能够实现效果较佳的环绕立体声。而诺基亚N96的声音调节选项则一如既往的简单好用、功能全面。

  

  (图) 诺基亚 N96

  诺基亚N96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搭配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较为可惜的是,该机仅仅使用了高亮度的补光灯,而不是氙气闪光灯。N96配备了对焦辅助灯,在两个补光灯之间,红色的对焦辅助灯非常醒目。

  

  (图) 诺基亚 N96

  最新参考报价:3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