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杭州]消费券拉动杭产家电销售近五倍

  “消费券帮我们老两口圆了这个梦,原先那台老掉牙的电视机总算可以退休了!”退休职工李大伯今年春节过得特别开心。老两口用面值400元的消费券,再加上454元现金就买到了原价926元的超薄型纯平21英寸数源彩电。

“使用杭州市民消费券购买指定杭产家电,即可享受‘100元面值=118元’使用金额的优惠。”市政府这一优惠政策极大地激发了杭城市民的购物热情,拉动了杭产家电消费的成倍增长。据最新统计,春节期间消费券用于购买杭产家电的数量已逾千台。

  据市经委对107个杭产家电指定直销点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31日12时,我市六城区春节期间共售出指定杭产家电1069台,累计回收消费券28.3万元,销售总额达129.3万余元,消费券放大率达到4.6倍。可谓消费拉动效应明显。其中数源彩电已售出735台,销售总额82万余元,回收消费券13.6万元;华日电冰箱已售出64台,销售总额11.15万余元,回收消费券3.63万元;金松电冰箱已售出18台,回收消费券0.738万元;松下洗衣机已售出109台,销售总额22.19万元,回收消费券6.524万元;金鱼洗衣机已售出82台,销售总额7.63万元,回收消费券2.132万元;UT斯达康小灵通已售出61部,销售总额2.48万元,回收消费券1.668万元。

  消费券的拉动效应也让8家杭产家电厂商喜出望外。据介绍,消费券启动使用以来,华日冰箱直销点的销售量猛增了五六倍,春节期间的送货单都排得满满的。各相关家电厂家均备足货源,安排人力,做好售后服务保障,让消费券购买家电用户及时地用上优质杭产家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