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聚焦2009!外资平板电视新品独家爆料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新品液晶电视全线采用LED背光源

    作为三星液晶电视的全新产品序列,2009年的三星液晶电视产品将全部采用LED背光源,产品命名为Luxia。

聚焦2009!外资平板电视新品独家爆料

    赌注LED背光,三星发布了三个产品系列。分别为6000、7000和8000系列。6000系列被定位为“entry-level”入门级电视产品,共有四种尺寸规格。即32、37、40和46英寸。该系列并没有内建“Yahoo Widgets”功能,却提供了100Hz插帧技术和讨人喜欢的悬浮式外观设计工艺。

聚焦2009!外资平板电视新品独家爆料

7000系列

聚焦2009!外资平板电视新品独家爆料

悬浮外观

    7000系列同样拥有四种尺寸规格,即32、40、46和55英寸。同时还提供了两种边框颜色设计的选择,您既可以选择复古的玫瑰黑,也可以选择全新的白金色样式。该系列内建了Yahoo Widgets功能,你可以查看天气预报或者存储以及观看新闻报道。

聚焦2009!外资平板电视新品独家爆料

铝制底座

    8000系列则拥有两种尺寸规格,即40和46英寸。他们全具备200Hz倍频功能,能够有效改善动态画面下的图像锯齿和托影现象。同时,该机配有漂亮的铝制底座,看起来非常精致。

    等离子电视方面,是全新的8系列压阵。提供了超薄的外观设计工艺,仅30mm的厚度,再次挑战等离子电视的设计工艺极限。通过WiseLink Pro互联功能,你可以得到更多的乐趣。4个HDMI接口,展示了其强大的连接性。100Hz动态增强,大幅提升电视的动态表现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