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至强摄影解决方案 尼康D3X双镜装大促销

    尼康D3X搭载了一枚有效像素高达2450万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同时相机支持全像素和5:4画幅2040万像素下约每秒5张的连拍速度,以及DX画幅1050像素下约每秒7张的高速连拍,在开机时间和快门时滞方面,D3X分别为0.12秒以及0.04秒。目前这款产品再次调整价格,搭配尼康24-70镜头+尼康70-200两支镜头,以及以及一系列套装大礼,报价为85680元。虽然堪称天价,但也是物有所值,绝对能满足您顶级的数码摄影体验。

  尼康D3X几乎拥有了与尼康D3完全一样的外形设计风格,而且在尺寸上,我们看到159.5x157x87.5mm的三围完全就是用了D3的躯体。除此之处,尼康D3X搭载了全新的成像元件,这首先在像素上提升到了2450万级别,并且这对尼康全幅对抗佳能大兔子具有实质性意义。不仅如此,尼康D3X照例使用了尼康D3引以为豪的三种的拍摄范围,分别是FX格式、5:4和DX格式,如此方能应对不同的镜头标准。

  尼康D3X最高连拍速度为5张每秒,DX格式下的连拍速度为7张每秒。快门速度为30秒-1/8000秒,感光度从ISO100到ISO1600,51点AF系统,其中15个为十字型高精度对焦点,A/D转换为14bits,支持双CF记忆卡。取景器放大倍率0.7X,覆盖率100%,液晶屏是3英寸的TFT彩色屏幕,92万像素,可视角度可以达到170度。

  尽管尼康D3已经在高端单反领域获得了广泛的赞誉,但是高端市场的缺失也是尼康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在D3x已经如期上市,高端市场迅速得到了补充。另外从性能上来说,D3x也有了一定的升级,像素的升级就是最大的亮点,2450万像素是目前尼康单反中最高级别的机器。

  尼康D3X+备用电池+尼康24-70镜头+尼康70-200+肯高多层UV镜+专业脚架+闪光灯+宾利斯特双肩背=856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