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武汉]轻巧商务投影 BenQ CP220C小幅涨

  【武汉行情】BenQ CP220C是去年推出的一款便携商务投影机,轻巧时尚的外观给略显平静的投影机市场增添了亮色,笔者从武汉美承获悉这款极具轻薄魅力的投影机开年来价格小幅度上扬,售价8000元,近期有购买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建议,可以加入IT168武汉站读者交流群与编辑一起交流,群号:21511360

明基 CP220c
明基 CP220c

  明基 CP220c外观小巧,银灰色的机身,做工相当扎实,整机重约1.8kg,移动性能非常出色。性能方面,该投影机采用的是DLP显示技术,其最佳分辨率可以达到1280*1024dpi,标准分辨率也有1024*768dpi,并且搭配700:1的对比度和2200流明的亮度,使得投影机在显示的效果上比较出众,符合商务办公人士日常使用的需求,另外明基CP220C内建了直接关机冷却装置,让您在结束演示文稿之后,只需关闭电源便可马上前往下一个行程,大幅节省了你等待关机冷却的时间整体设计可以说非常人性化。

明基 CP220c
明基 CP220c

BenQ CP220C参数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DLP单晶片技术
标称光亮度 2000
标称对比度 700:1
标准显示分辨率 1024×768
投影画面尺寸 33-127寸
投影距离 51"@2m
投影灯泡功率(w) 220 W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标准模式),3000(节能模式)
输入接口 模拟RGB: D-sub 15pin x1、DVI-I(支持HDCP)、色差: D-sub 15pin x1(共享)、S视频: Mini Din 4pin x1、视频: RCA x 1、PC音频: 立体声 mini jack x 1
输出接口 模拟RGB: D-sub 15pin x1、12V Out、RS-232、USB
噪音(db) 31db(ECO模式)/36db(标准模式)
产品重量 1.8kg
其他特点 第Ⅲ代黄金色轮技术、密码防盗功能、直接关机冷却装置

  明基 CP220C还拥有“电影”、“照片”、“游戏”、“视频”、“商务”、“高亮度”等6种模式,更值得一提的是其内建高海拔散热模式,在高温使用环境下,它可自动提高风扇转速,加强散热效能,确保机器稳定运转。整体性能十分出色,感兴趣的读者可以与以下商家联系咨询,购买时提及IT168网站还能得到更多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