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奥斯卡颁奖:年中出手最佳手机排行榜



    过年之际,伴随的总是涨价,缺货等一系列字眼,很多朋友在都赶在这时候想为自己添上一款喜欢的手机,无奈天公不作美,很多机器都难觅踪影,不过凡事也都有例外,笔者就在芸芸机型中发现一些机器的特别之处,他们的价格大有任凭外面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之势,显得独特而另类,这也正给我们多了一个拥有它们的理由,而且这些机器不仅仅是一两个,大有争奇斗艳之势,而今天笔者也就来万其颁发一个手机奥斯卡奖。

    虽然在过年之时很多机器都有着这样或那样不可购买的理由,但在年中这个关键时候,有些机器的价格显得还是很地道的,都不怎么受过年缺货的影响,所以说如果你此时正好在思考要不要购买一款手机的话,不妨看看以下的机器,他们的价格还是很不错的。


E63的价格可真是一天一跌啊

    从最被大家所熟知的诺基亚E71,N78到老一辈的猛将S1,凯撒等机器,虽然不敢说他们的性价比有多高,但在价格上却还是很不错的,起码没有疯子一样的价格上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