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奥斯卡颁奖:年中出手最佳手机排行榜



     曾经在市场里呼风唤雨的P800,在经过两年多的市场磨练,价格也是越来越平易近人了,特别是受市场其他PPC的挤压,P800的日子是越来越难过,而且加上CPU太烂,使得运行速度超慢,加上还有烧CPU的风险,很多网友在选择P800之时,都得再三思量,难道P800就真的被网友们给抛弃了吗?是否现在来个超低价能给它带来点人气呢,目前这款最早内置GPS的PPC机器再次以低价来诱人,据商家踏浪电讯(13370208088)最新台版报价是1699元,而且内置灵图6,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加上很大气的外观,喜欢的朋友不妨好好考虑下吧。

    多普达P800机身造型略显硬朗,108×58×16.8mm的三维尺寸以及128克的机身重量更为适合男士把握。显示屏幕的可视面积达到了2.8英寸,分辨率320*240像素,显示效果维持了PPC产品一贯的高水准,清晰细腻。屏幕下方的导航键采用了鼠标产品中的“轨迹球”设计,导航更为灵活,精确。机身背后还内置了200万像素拍摄镜头,可输出1600*1200分辨率的静态图片,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使用。

    多普达P800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采用了常见的OMAP850处理器,运行频率201MHz,保证系统动力以及电力消耗的均衡。机身内存则为128MB ROM+64MB SDRAM,并支持通过MicroSD卡扩展容量。机身自带了MEDIA PLAYER播放器,支持市面上主流影音文件的播放。数据传输方面,P800则提供了蓝牙,USB数据线以及WIFI的方式。而GPS功能的内置则是该机的最大买点,通过灵图软件可以查询路况信息以及就近设施分布,便于出行人事使用。

    作为时下PPC产品的顶级款式,P800具备了创新的“轨迹球”导航方式,并将GPS功能整合,目前该机的台版价格是1699元,而且现在的导航软件也升级到最新版本了,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以下的经销商取得联系。■

多普达(Dopod) P800
[参考价格] 1699元(台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