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机身防抖 实惠单反索尼A700轻松拍摄

 
   行情看点:

  索尼A700是款拥有1220万有效像素的单反相机,其为用户配置了机身防抖功能,镁合金的机身使其具备较高的品质。

  IT.com.cn上海报道索尼数码单反A700拥有出色的品质,为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又一款实惠的单反相机。索尼单反A系列也试图努力在市场上获得更高的突破而努力着。而对于喜欢索尼品质的用户来说,A系列中几款单反无疑也相对较为实在。目前,索尼A700在经销商处报价不到六千,套餐价共5999元,包括相机包,CF卡等,近期欲买单反的朋友可以密切留意下。

  索尼A700的外观不失高贵和专业的气质,它的三围约为141.7×104.8×79.7mm,重量为690克。该机的顶盖和前盖采用镁合金材质,不仅坚固而且轻便,同样在细节处也利用密封垫片增强相机的防御能力。索尼A700在液晶屏上得以提升,它提供了宽大的3.0英寸XtraFine液晶屏,约92万像素,防反射涂层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

  索尼A700内部搭载了一枚23.5×15.6mm尺寸,像素达1220万有效像素CMOS传感器,并配合Bionz影像处理器提供较佳降噪功能,加强影像的还原能力。而该机还配置了机身防抖功能,它可以兼容索尼镜头和柯尼卡美能达/MAXXUM/DYNAX镜头。相机内部为用户提供防尘防潮功能,提高相机的耐用性。索尼A700采用11点自动对焦系统可以更精准地构图,它还有5张/秒的连拍功能和三种测光模式,它的40区蜂窝图形测光也比较有特色。

  索尼A700拥有1/8000秒-30秒,B门的快门速度,而DRO优化功能可以使得在逆光的环境下也能更好地还原曝光值。用户通过转盘可以选择各类拍摄模式,并有多种色彩风格可以选择。索尼A700的做工细致,功能也丰富,而机身防抖功能相当的实用。其价格定位于中低端可以适合不少用户的选择。

  索尼a700机身(带发票)含:索尼高速 2GB CF卡+3.0英寸保护贴+CF读卡器+大专业包+环保购物袋+专用镜头笔

  会员价格: ¥5999.0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