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1200W镜头才是王道 三星月底推拍照新机

  北京时间2009年02月01日,网上有消息称韩国手机业巨头三星电子即将在今年2月底推出旗下一款配置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照手机。在去年的十月份我们就曾经报道了三星电子计划推出1200万像素拍照手机的相关消息(详情请参考:《不是一般强悍三星将推1200万像素手机》),所以其1200万像素新品手机二月就发布的消息还是在人意料之中的。目前手机市场上可谓是强机林立,特别是拍照手机从之前的500万像素到800万像素,再到到目前的1200万像素,一直是水涨船高,三星电子之前就曾经推出过旗下两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M8800以及i8510。
图为:网上曝光的拥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三星拍照手机

  据悉这款1200万像素拍照手机将会配置触摸屏幕,并且依旧沿用三星绚丽的Touchwiz用户界面。此外有消息称三星电子还会同时发布一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其具备3倍的光学变焦能力,并且支持主流的人脸识别、数位防抖等常用功能。虽然消息说是二月底发布,不过这两款拍照手机有可能在2009年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MobileWorldCongress展会上提前现身。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