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国产液晶全线触底 液晶电视关注排行TOP1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不可否认,由于国产平板电视将年底促销整整提前了一个多月,发动了08年“最大”的一次价格战,使得高性价比国产平板电视的在春节期间抢回了合资品牌占据的很大一部分市场。

  从下面这份参考产品库的数据可以看出,10款最受用户关注的液晶电视中,国产品牌再次大反击,与合资品牌一起占据了50%的市场,这与奥维咨询公司提供的最新数据也相互吻合:中国彩电阵营在一二级市场的整体占有率自2006年5月后首次回到50%以上。

排行 09年1月排行T0P10 08年12月排行T0P10
NO1 LG 42LG50FR LG LG 42LG50FR
NO2 创维 32L01HM 索尼 KLV-40V440A
NO3 索尼 KLV-40V440A 康佳 LC42DS30D
NO4 创维 42L01HF 三星 LA32A350C1
NO5 海信 TLM32E29 康佳 LC32DS30
NO6 海信 TLM4236P 夏普 LCD-32A33
NO7 夏普 LCD-46A63 夏普 LCD-46A63
NO8 康佳 LC42DS30D 创维 42L01HF
NO9 索尼 KLV-46V440A 索尼 KLV-46V440A
NO10 飞利浦 42PFL5403/93 索尼 KLV-40J400A

最受用户关注的十款液晶电视产品排行

  回想起这场价格战,相信许多在此期间关注液晶电视的朋友都记忆犹新,这是国产品牌绝地反击的一场重要“战役”,它的始作俑者来源于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由于液晶市场不景气,全球液晶面板价格大幅跌价,使得中国平板品牌找到了发动价格战的绝对良机。在11月中旬的短短一周内,TCL、康佳、海信、创维、长虹等其他中国彩电企业发动了一轮全国范围的液晶电视降价行动,而许多合资品牌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并没有跟进中国品牌的价格战,这就使得国产平板电视的价格优势非常明显。

  另一方面,随着财政部、商务部推动的“家电下乡”行动从山东等3省到2009年2月扩张到全国,以及中小尺寸平板电视列入下乡范围,本来在三四级和农村市场拥有优势的中国平板在这些市场的占有率将继续提高,也为外资平板渠道下沉设立了天然的屏障。

  对于进入排行榜前十的国产产品,分别为32英寸和42英寸,并且价格相对都比较实惠,两款32英寸液晶电视的售价最低不到3000元,而42英寸产品的售价仅在5000元左右。从这里可以看出,超值大屏幕液晶电视目前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接下来,我们就来对这十款产品进行逐个点评,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