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国美与三联商社之战 > 国美与三联商社之战最新新闻

三联商社:被国美电器全面改组

    新华网济南2月3日电 (记者王志) 国美电器2日自行召开三联商社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全面改组三联商社,相关提案最终高票获得通过。三联集团则认为,此次强行撤换原有董、监事有悖于公司章程。

  根据三联商社此后发布的公告,来自国美电器的王俊洲、李俊涛、孙一丁成为三联商社新董事,胡天森、卢涛为独立董事,来自国美的牟贵先、温正来为监事,同时免去原有的多位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职务。

  三联集团认为,三联商社上次董、监事会成员是经合法程序选出的,任职只有半年多时间,且没有任何重大过失,强行撤换有悖于公司章程。

  日前,三联集团已正式起诉国美电器等多家公司,要求法院判决2008年2月对三联集团持有的2700万股三联商社股权的拍卖无效,目前此案已被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受理,并将于2月18日开庭审理。

  2008年2月14日,国美电器通过山东龙脊岛建设有限公司以5.412265亿元拍得三联集团持有三联商社的2700万股股票,占三联商社总股本的10.69%,成为三联商社第一大股东。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