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08年它们最闪亮 鼠年上市精品手机扫描



  现在已经是牛年了,在过去的鼠年中,有不少精品手机闪亮登场,其中有几款手机甚至是掀起了热潮或者说开创了一个时代,如iPhone引领的全屏触控时代,多普达Touch Diamond引起的“钻石”热等等,这都是鼠年手机行业中的大事件。其实,在鼠年中上市的精品手机很多,它们的主打功能也是各不相同,下面还是让我们大致来看看到底这些鼠年明星是谁吧。

诺基亚N系精品不少

    诺基亚N96是诺基亚鼠年中上市的旗舰产品,它延续了诺基亚N95的经典双向滑盖设计,而且它的机器配置也较N95有部分的提升,只是提升的幅度没有让抱有最高期望的朋友们满意。不过不可否认的是,诺基亚N96应该算是诺基亚N系鼠年中的旗舰新机,而且它还有一版李小龙典藏版推出,所以它的重要程度还是不可忽视的。


我们是08级新生 鼠年上市精品手机扫描

鼠年诺基亚N系旗舰诺基亚N96

  诺基亚N81应该算是比较成功的游戏智能手机,而双向滑盖设计是诺基亚N系高端手机的经典设计,所以两个优点兼备的诺基亚N85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且它的出色配置和优秀性能也很有竞争力,丝毫不输给诺基亚N系高端手机。诺基亚N85的行货版本刚刚上市,相信它在牛年会继续它出色的表现。

我们是08级新生 鼠年上市精品手机扫描

诺基亚N系小机皇诺基亚N85

  诺基亚直板智能手机一直是热门的手机产品,鼠年中诺基亚N系也有两位出色的新兵出现。诺基亚N78先上市一步,它凭借出色的配置和实惠的价格让它成为了继N73之后又一款准街机;紧随其后的是另一部诺基亚N79,它的键盘设计没有像N82、N78那样的个性十足,同时它的拍照能力在N7系列中已经出类拔萃,加上它时尚的彩壳变脸功能,诺基亚N79似乎也是将来N系街机的有力竞争者。

我们是08级新生 鼠年上市精品手机扫描
 
我们是08级新生 鼠年上市精品手机扫描

鼠年露脸的诺基亚N系的两位直板战将,诺基亚N79和诺基亚N78

编辑点评:

  诺基亚N系手机一直就是诺基亚手机的经典系列,而在鼠年中,诺基亚为我们奉献了旗舰诺基亚N96、小机皇诺基亚N85以及两位具备街机潜力的诺基亚N78和诺基亚N79,其中诺基亚N78已经凭借优秀的表现和实惠的价格获得了很高的销量和人气,相信其他几款产品在牛年中也能有更好的表现。牛年中诺基亚N97将会和大家见面,不知道诺基亚N系中会不会再有其它新面孔出现。

诺基亚N96(行货)
[参考价格] 468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