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售价3839元 Acer首款智能手机DX900登场

去年3月,全球著名电脑品牌宏碁Acer通过股份转换的方式并购台湾手机生产厂商倚天E-TEN,计划在日后推出自有品牌的智能手机。如今随着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2009大会的日渐临近,传闻已久的Acer自家旗下第一款智能手机终于在网络上现出了真身,并即将于本月正式发布。
图为
图为Acer DX900与Glofiish DX900

  作为旗下第一款智能手机,这款被命名为Acer DX900的新产品实际上就是以去年发布的E-TEN Glofiish DX900为原型打造而成,除了将屏幕下方标记的“Glofiish”改为“Acer”之外,该机的机身配色也发生了变化。不过令人感到失望的是,Acer DX900似乎只是一款换标之作。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该机与先前上市的Glofiish DX900在配置上将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其中,诸如将装载有2.8英寸VGA分辨率TFT屏幕,内置3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并前置一颗支持视频通话的VGA级别副摄像头。
图为
图为Acer DX900

  除此之外,Acer DX900也将搭载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内置主频为533MHz的SAMSUNG SC3 6400处理器,并拥有128MB RAM和256MB ROM。另外,该机还将支持UMTS/HSDPA网络以及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内置GPS接收器,诸如蓝牙技术、microSD存储卡扩展、TV-OUT视频输出等功能也都一一具备。作为该机的另一大卖点,Acer DX900还将提供双卡双待功能,相信会赢的商务人士的青睐。
图为Acer DX900
图为Acer DX900

  据悉,Acer DX900目前已经开始在英国一些网站接受预定,其售价定为395英镑,折合人民币3839元左右。虽然该机无论在造型还是配置上都没有太多新意,但印有Acer的标记仍足以令粉丝兴奋不已,是否能够延续其在电脑领域极高的性价比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看点,而在不久的将来相信这家著名电脑厂商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值得一提的是,MWC2009大会将有可能成为该机全球首演的舞台,届时我们也将为广大网友带来最新的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