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ZN系列第四弹 MOTO娱乐滑盖ZN300即将发布

作为ZN系列第四款产品,在1月底神秘曝光的摩托罗拉ZN300凭借别出心裁的外形设计让不少看腻MOTO手机的用户眼前一亮,如今该机在谍照曝光之后便迅速送测国家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管理中心,种种迹象表明该机的官方发布已然被提上日程。
图为最早曝光的ZN300谍照
图为最早曝光的ZN300谍照

图为亮相
图为亮相信产部的摩托罗拉ZN300

  虽然这次看到的摩托罗拉ZN300真机并非首度亮相,不过对比先前曝光的谍照,此次现身信产部的数张照片还是让人有一种大跌眼镜的感觉。无论是金属拉丝面板还是镜面效果看起来都略显粗糙,罕见的硕大数字按键尽管将提供足够的接触面积,但与整体搭配仍显得十分别扭。当然,照片与实机肯定存在一定差距,像当初亮相信产部的摩托罗拉A3000等机型就要比实机“丑陋一些”。
图为亮相信产部的摩托罗拉ZN300
图为亮相信产部的摩托罗拉ZN300

图为亮相信产部的摩托罗拉ZN300
图为亮相信产部的摩托罗拉ZN300

  至于功能配置方面,摩托罗拉ZN300将装载一块可视面积约为2.2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内置31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似乎还提供了LED补光灯功能。除此之外,该机还将搭载AMR9处理器,内置Opera Mini网络浏览器、FM收音机和Windows MediaPlayer11播放器,支持3.5mm耳机接口,而诸如蓝牙、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都一一具备。据悉,该机将有可能以ZN200升级版的身份继续主攻中端娱乐市场,并有可能亮相于即将在两周后开幕的MWC2009大会。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