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导航娱乐机诺基亚N79价格不贵

诺基亚N系列手机从去年到今年在市场上销量一直十分火爆,诺基亚N79作为N78的升级版本,在手机外观以及性能方面都做了相应的调整,今天笔者获悉,诺基亚N79水货版目前商家的报价是23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诺基亚N79
诺基亚N79

     诺基亚N79作为N78的升级版本,在外观和性能上均有不少提升,最明显的就是在键盘上设计的更加人性化,宽大的键盘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的舒适。三围尺寸为110×49×15 mm,重约97g,机身小巧便携。它依然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采用钢琴烤漆材质的外观设计,整机更加大气和谐。屏幕上,它搭载了一块2.4英寸的1670万色显示屏,分辨为320X240,画面清晰细腻。机身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支持AF对焦并配有双LED灯设计的摄像头,拍摄效果不错。

诺基亚N79
诺基亚N79

诺基亚N79
诺基亚N79

诺基亚 N79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4英寸,240×320像素,1670万色
产品尺寸 110×49×15(mm),97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3,S60 V3.2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支持MP3、AAC、MIDI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 +EDR,A2DP,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8GB
待机时间 BL-6F锂电池,1200mAH 

     编辑点评:诺基亚N79搭载了Symbian9.3操作系统及S60 V3.2平台,没有内建大容量记忆体,但也支持最大8GB的microSD扩充。它支持多种音乐格式播放,并且内置FM收音机。还拥有A-GPS导航功能以及WiFi无线上网功能,支持GPRS、EDGE、Wi-Fi (802.11b/g)、HSDPA (最高 3.6 Mbps) 等多样化的传输功能,可以随意选择最适合的上网方式。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