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3GSM未正式开幕 Acer新机提前惊现网络

  在马上要到来的2月份,手机界有一件大事即将发生,那就是2009年3GSM大展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展,此次大会必将成为新机发布的催化剂。而我国台湾省知名的电脑生产厂商Acer(宏碁)也向外界宣布,他们将在本次展会上发布旗下的“智能手机”。
  而可能很多人都记得在去年4月的时候,宏碁收购了同样是来自我国台湾省知名手机生产企业ETEN倚天公司,而倚天旗下知名的Glofiish系列产品也正式纳入宏碁旗下。众所周知Glofiish是以生产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闻名的手机系列,因此也有很多人预测,这次宏碁推出自主品牌的手机很有可能将采用微软最新的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
网络上流出的Acer DX900效果图

  不过在昨天我们在国外的一家知名IT网站惊现了Acer即将推出的这款手机的效果图和相关资料。按照原文所说这款Acer手机的型号为DX900,其应该就是倚天一直未发布的GlofiishDX900手机。该机内置了双SIM卡槽,而DX900也将成为全世界第一款双卡同时支持HSDPA/UMTS高速数据传输的智能手机。
网络上流出的Acer DX900效果图

  其他方面这款AcerDX900还内置了GPS模块和Wi-Fi功能,并配有一块2.8英寸的TFT屏幕,显示分辨率达到VGA级别,内置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不过这个消息显然没有得到Acer的官方证实,有可能是无稽之谈,但更有可能的是Acer在为2月16日在3GSM大展上发布这款手机做着应有的沉默。无论如何,我们还是一起期待Acer在3GSM大展上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