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滑盖音乐之王!索爱W910节后特价1199

  音乐手机对于人们来说并不新鲜了,但是在这个领域做的比较有名堂的,还是得看索尼爱立信,专业的Walkman播放器,高保立体声耳机,时尚外形设计,全能的功能,无一不吸引消费者关注。索爱的W910就是一款音乐和游戏并重的娱乐手机,目前这款手机的在华英雄手机网(www.heroone.com)的最新报价仅为1199,性价比相当高。

  从W800到如今的W910,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一直追逐在时尚的最前沿。W910作为Walkman系列的一员悍将,机身自带的Walkman播放器采用了最新的界面,在新的播放界面里没有了Walkman2.0版本的紧凑界面,显得更加清爽。在歌曲分类界面中,除了按艺术家、专辑、列表进行分类外,W910还增加了SensMe、流派、年份等分类方法。其中SensMe功能是按用户喜欢的歌曲风格进行分类,但是这一风格信息要在电脑中进行编辑。在播放功能方面,新播放器与Walkman2.0版本保持一致,增强立体声和带有MagaBass的均衡器非常实用,能为用户带来不同凡响的音质感受。

  与K850类似,索尼爱立信W910将文件架管理放在工具的目录下,另外将原来的音乐播放器与视频播放器,加上相册和音乐、视频管理整合到一起,成为一个新的“媒体”娱乐中心。因此,W910的视频播放器并没有独立分离出来。在“媒体”界面可以直接进入视频播放。得益于超大的屏幕,W910的播放效果非常不错,而且值得欣慰的是其并没有受到系统的影响,视频播放还是非常流畅的。另外,W910还支持收音机功能,以最大限度的提升自身的影音性能。

  经过漫长的等待,携带新的Walkman播放器,2.4英寸超大靓屏以及重力感应装置的W910终于跌破新低。时尚活泼的外观设计加上更加精细的细节做工,无一不是索尼爱立信进步的见证。W910无论在软件还是硬件上都作出了前所未有的改进,其功能之全面,设计只用心让人感到欣喜。特别是目前华英雄手机网(www.heroone.com)仅为1199的价格,更是让人惊喜。

  索爱(Sony Ericsson)W910i

  参考价格 11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