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自由触控新主张! LG KP500行货2150元

  LGKP500是LG在08年年底上市的一款超时尚触摸手机,不同于时下流行的高端触屏机,虽然该机同样拥有着主流的配置、时尚的设计,不过LGKP500是一款定位于中端市场的机型,这对于工薪一族的朋友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尤其是该机的触控手感十分棒,在某种程度上并不比iPhone差,这样的机型目前行货售价仅为2150元,对于追逐时尚的男生女生来说,十分超值。

  LGKP500在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LG直板触控机型的设计,超薄的直板外观相当时尚,三位尺寸只有106.5×55.4×11.9mm,89g的重量还算轻巧,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该机配备了全触控手写屏,可视面积为3.0英寸的26万色WQVGA(240×400像素)分辨率TFT触控屏占据了KP500的机身正面,全新设计的Flash动态操作界面提供了桌面工具安排、翻页切换、相片电话薄、丰富的快捷小工具管理以及方向感应功能,给用户带来全方位动感化的触控体验。

  配置方面,LGKP500在机身背面安置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大2048×1536分辨率照片拍摄,虽然配置一般,但是功能方面还是比较全面的,对于日常的拍摄需求足以,机身内建专业多媒体播放器和FM收音机功能,支持时下主流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在其他方面,KP500支持蓝牙2.1+EDR、USB2.0、TF卡扩展等常用的功能。

  作为一款兼具时尚外观、便捷操控、人性化功能为一体的全触屏手机,LGKP500没有追求配置和功能“大而全”的潮流,而是定位中端,重点着力于触摸操控的改进,让KP500在好用的同时也具备主流的影音娱乐功能。

  我们对KP500的评价是,好用好玩,尤其是LG坚持多年的触控操作方式终于在这款手机上得到了最好的应用,不论速度还是手感都可谓上佳。目前该机的行货报价很超值,2150元拥有这款手机不会让人后悔。

  LGKP500

  参考价格 21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