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工程报道 > 家电下乡最新新闻

五星电器90多门店全面启动“家电下乡”活动

  2月1日起,江苏省和南京“家电下乡”活动正式启动,五星电器作为江苏省内“家电下乡”首批中标企业,已经在全省90多家门店,特别是在常熟、赣榆、句容、溧阳四大县级门店开始销售家电下乡产品。

  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广大农民朋友只要凭自己的身份证和户口本,就可在五星电器购买所有的家电下乡产品,并享受产品售价13%的财政资金补贴。

目前纳入补贴范围的家电下乡产品包括彩电、冰箱(含冰柜)、手机、洗衣机四大类,四类产品的销售最高限价分别为2000元、2500元、1000元、2000元。

  记者在五星电器句容店看到,该店二楼已开辟了陈列“家电下乡”产品的专柜,可供选择的种类达上百种。所有家电下乡产品上都贴有商务部、财政部特别制作的产品标识。“厂家们参与的积极性都非常高,几乎各大品牌都推出了商品来参加这个活动!”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所有纳入“家电下乡”销售的商品都是经过公开招标后确定的。

  在溧阳五星电器家电下乡展示区销售现场,溧阳马垫歌歧庙头村村民周朝彬,购买了一台价值899元的TCL彩电,成为首位受惠者。“他可以领取补贴117元,实际消费782元。”常州五星电器总经理潘一清说,在规定时间内,购买人只须持产品发票原件及复印件、居民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补贴类家电产品专用标识卡、购买人储蓄存折(或粮食直补专用存折)等即可到户口所在地乡镇财政部门申报补贴。

  对于农民消费者来说,除了能否顺利拿到补贴外,售后问题也是他们最关心的事情。“像彩电、冰箱、洗衣机这类家电是家里的必备,甚至是孩子能否娶回媳妇的重要条件,我们不能不慎重。万一坏了,服务跟不上,只能用拖拉机拉出去修,这就变成一件闹心又窝火的事了。”相关人员对记者说。

  记者了解到,农民消费者买了家电下乡产品后,因产品质量问题需要退货的,在征得销售网点同意并在原销售发票上注明“同意退货”,到乡镇、街道办事处财政所审核后即可办理退货手续。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一定会坚持价格优惠,服务优质的原则,把‘家电下乡’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快报记者 沙辰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