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东芝发布超薄WM智能手机 1GHz处理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11:41 来源:驱动之家

  东芝公司今日宣布了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新品,其型号为TG01,潜在竞争对手为苹果iPhone 3G和HTC的Touch HD。

  东芝TG01手机的厚度仅有9.9mm,使用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液晶屏为4.1英寸WVGA电阻式触摸屏,分辨率800x480,另外该手机拥有GPS和A-GPS,支持WiFi、3G HSPA。这款手机的用户界面为东芝自行设计的3D界面,同时它也是首款使用高通1GHz Snapdragon QSD2850处理器的产品。

  TG01的显示屏面积比HTC Touch HD大了8%,但厚度却薄了21%。东芝自行设计的图形用户界面可以帮助用户单手使用。内置的IE手机浏览器完全支持Flash网页播放以及网页快照菜单,以方便用户在多个网页中快速切换。

  TG01虽然使用了1GHz的处理器,不过这款处理器支持动态速度控制功能,如果用户不是在一直播放着视频文件,那么机器使用一整天还是没有问题的。另外东芝还把HDTV中的部分屏幕显示技术搬到了这款手机上,其中包括色彩控制、动态伽玛校正和LCD背光控制。机身可扩充最大32GB存储卡,但是机身集成闪存尺寸厂商并未公布。

  据称东芝将把这款产品首先投放在欧洲市场,上市日期大概在今年夏天。虽然厂商并未公布价格,但预计将与iPhone 3G相当。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