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情人节礼物 EeePC S101H梦幻粉版上市

  华硕EeePC S101自上市以来一直广受消费者关注。该款产品作为netbook市场的领军产品,无论是形象设计还是制作工艺都没有能与之相提并论的产品。将之称为netbook的机王也并不为过。

  早先推出的S101有香槟金、摩卡棕、星河黑三种颜色,给人的感觉是尊贵华丽。在2009年情人节来临之际,华硕特别推出针对时尚女性的S101H梦幻粉,在简约时尚的产品基因上增添了几分妩媚,更适合娇巧可人的东方女性。

  在产品的硬件配置上,S101H梦幻粉采用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GB DDR2内存,内建802.11n无线网络,30万像素摄像头,四合一读卡器。但是选料、做工以及整体质感上却绝对足以傲视netbook市场。出色的产品设计,使S101H重量仅约1.1千克,最薄之处仅25毫米,足以称之为理想中的梦幻逸品。

  与去年底推出的S101相比,这款S101H梦幻粉最大变化在于选用了一块160GB的机械硬盘。大容量的硬盘充分满足了一部分有着绝对需要的消费者,使他们在日常应用中不必再为硬盘空间问题而束手束脚,也使S101的选购者在抗震、快速的固态硬盘之外多了一个选择,丰富的产品线也正是华硕相比较其他netbook生产商的一大优势。

  S101H梦幻粉的精致不仅体现在完美的金属质感和施华洛世奇水晶等细节的大胆应用,更值得一提的是,在netbook产品中,S101H率先采用了锂聚合电池(Lithium Polyma),同时使用了华硕独家超级混合引擎(Super Hybrid Engine)节能技术,双剑合璧使S101H梦幻粉拥有长达5小时的续航能力。

  在操控方面,S101H梦幻粉同样表现卓越。全尺寸键盘配置,大小适中让打字变得更轻松舒适;灵指技术也十分实用,可以让使用者可以轻松用两根手指放大、缩小文件或是调整图片,使操作变得更为简单、方便、舒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