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工程报道 > 家电下乡最新新闻

“家电下乡”拟建20个产品专卖厅

  本报讯(记者杨汛)昨日,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北京市家电下乡销售业务的主要负责企业,苏宁将在朝阳、海淀、通州、丰台等13个区县选择20家旗舰店建立20个家电下乡产品专厅,将家电下乡产品集中展示,便于农民消费者选购。

此外,这些专卖厅还将设立绿色通道,为农民消费者提供免费配送等服务。

  “为了打破远郊地区采购的地域限制,苏宁将为各郊区农民消费者的电器采购提供免费的集中接送服务。”苏宁电器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农民消费者身在北京郊区何地,都可被班车免费送达至苏宁最近的门店,采购完成后统一送回家中,节省了农民消费者的时间。苏宁将直接在乡镇级行政单位设立苏宁自建售后服务网点,将售后服务网点建到农民身边。此外,还将设立专门的家电下乡送货车队,实现送货的快速响应,所有郊区家电下乡采购都能实现24小时内的物流送货服务。RJ200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