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三星价位触底 节后破2000元手机齐聚



诺基亚 5700 XpressMusic(全黑)
参考价格:1950元

  音乐几乎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所以目前来看音乐手机的关注度也是非常的高,是中端手机市场中热销的主力机型。而大家应该也比较清楚,目前音乐手机中名气最大的的当属索尼爱立信的当家系列Walkman,该系列音乐手机人气非常高,不过目前其竞争对手给他的压力也是相当大,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就是其竞争者的佼佼者,而诺基亚5700XM变形金刚版更是XM系列的代表机型之一。


诺基亚 5700 XpressMusic(全黑)

  诺基亚5700XM变形金刚版采用了比较时尚的旋转机身设计,通过机身旋转该机可以很方便的在电话、音乐、拍照等三个功能之间切换;虽然由于定位音乐手机所以给该机搭配的摄像头仅为200万像素,但塞班智能操作系统S60平台的出现也切实的提升了该机整体的多媒体能力,而且也是提供了对MicroSD卡的支持,存储空间方面不会有太大问题。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非常经典的音乐手机,上市之初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而5700变形金刚纪念版更是借助《变形金刚》电影的热播而红遍了全国。凭借自身不俗的音乐播放功能以及出众的多媒体表现能力该机热销是在情理之中的,利用该机可以体验到手机上可以体验的一切多媒体娱乐功能,是喜欢手机拥有比较全面功能的消费者的重要选择。当然,该机由于机身过于修长所以可能和部分消费者的审美观不太符合,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最好是实际体验了真机再做决定不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