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三星价位触底 节后破2000元手机齐聚



三星 SGH-G618
参考价格:1950元

  08年在国内发生的最大的喜事相信就是北京奥运会的成功召开了,而手机厂商自然也没有放弃这一难得的营销机会,相继推出了很多以奥运为主题的手机,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三星算是本次奥运营销做得非常到位的一个手机厂商,也是推出了几款奥运纪念版的手机,其中三星G618就是非常有代表性的一款,这款手机功能全面,价格适中,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不成问题。


三星 SGH-G618

  三星G618采用了时尚的滑盖造型,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不错。该机的功能搭配一点也不马虎,采用了2.3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支持触摸手写操作)以及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样一来该机的多媒体功能就得到了充分的保证;而以奥运作为营销依据的该机也是内置了奥运地图以及好玩的奥运游戏,奥运地图在奥运期间也是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编辑点评:这款手机的造型设计比较前卫,金属机身配合时尚的滑盖设计使该机显得科技感十足。该机整体的功能表现还算不错,在两千元以下价位也算是搭载了前沿的功能。作为一款在奥运前推出的奥运手机,该机浑身充满了奥运的元素,目的就是为了吸引关注奥运、喜欢奥运的消费者,采用的非常聪明的营销手段。笔者觉得这款手机从外型到功能来看都没有什么瑕疵,而诸多奥运便利功能的出现更是使该机锦上添花,以不到两千元的价格购买这么一款时尚手机是比较合理的,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考虑近期出手购买吧。

  结束语:以上大家所看到的几款手机就是近期比较热门的价格在两千元以下的手机,不难看出这些手机都拥有比较出色的性价比,这也是这些手机吸引消费者最根本的原因。笔者觉得目前这几款手机的价格等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合适,如果觉得其中有适合自己的手机,不妨现在就考虑购买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