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尼康发布望远镜及显微镜相机适配器

2月3日,尼康公司全球同步发布了旗下多款CoolPix系列数码相机。同时,一款CoolPix数码相机专用的望远镜转接配件以及一款尼康数码单反专用的显微镜转接配件也正式发布。据悉,其中CoolPix系列专用望远镜转接配件的型号是FSB-U1,而尼康数码单反专用显微镜转接配件的型号为NSA-L1。

FSB-U1:2月20日上市,售价273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80元)

  该转接适配器的体积是155×95×105mm,重340g,它适用于尼康多款望远镜,而支持的尼康数码相机包括COOLPIX P6000、P5100、P5000、P50、P4、P3、P2、P1、S710、S700、S610、S600、S520、S510、S500、S210、S200、L18、L16、L15、L14、L12、L11、L6、L3以及L2。相对于目前市场上的其它同类产品而言,FSB-U1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在取景和拍摄间自由切换,即通过将相机固定在一个可活动的支架上,当需要使用望远镜拍摄时便将相机转至拍摄位置,而当需要使用单纯的望远镜时便将相机转到一旁。另外,FSB-U1还将随机提供一条50cm长的快门线。

NSA-L1:2月20日上市,售价3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880元)

  该转接适配器对应于尼康部分显微镜,它支持在3.5×、4.4×和5.2×三种放大倍率间自由变换,兼容的数码相机型号包括D700、D300、D200、D100、D90、D80、D70S、D70、D60、D50、D40X以及D40,即全画幅和APS-C的机型均可使用。不过,根据官方资料,由于NSA-L1只能与机身的长、宽在61.5×68mm之间的机型配合使用,因此诸如D1、D2和D3系列这样的“大家伙”是无法支持的。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