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时尚健康 联想S900节后1448元大酬宾

  联想彩虹系列的P80自面市以来就深受用户的欢迎,7种颜色的变换也给用户带来了异常靓丽的视觉享受,作为P80的同门师兄弟,联想S900在热播电影《爱情呼叫转移2》中的频频亮相同样也受到了众多机友的拥护,在春节过后欧酷网(4008206206)对此款手机的价格调整为1448元,喜欢联想手机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与P80一样,联想S900也采用了翻盖的设计,105×50×16mm的三围显得机身更为修长苗条,非常适合女性使用,S900采用的黑色和金色的简单搭配机身显得不失单调,并且更加典雅高贵,128g的体重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可能有些稍稍的重,不过拿在手里更加具有手感和质感哦!S900翻盖上半身采用了全镜面的设计,镜面下容纳了一块2.8英寸的TFT显示屏,26万色的屏幕发色素和240×400像素的分辨率很好的保证了屏幕的显示效果,同时机身内置了3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可以支持全屏和横屏两种方式的取景和浏览,并且还可支持重力感应功能,同时可支持多达九张的连拍功能,而且还可以自己选择设置十种相框。

  在其他功能方面,S900可以支持来电大头贴的功能;具备特色“粉健康”功能;播放器界面炫丽操作简单,支持MP3、AAC、AAC+、MID、WAV、ARM等主流音乐格式的播放,背景播放、歌词显示、蓝牙立体声输出、均衡器调节等功能也配备齐全,另外还可以像手动摇晃更换主题一样实现动感摇晃换歌,并支持立体声蓝牙协议;除了机身23MB的可用内存之外,S900最大支持4GB的microSD卡热插拨。

  作为联想手机主打娱乐功能的一款力作,联想S900从内到外均表现不错,尤其是主推的“健康理念”颇具特色,借助《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的热播以及户外广告的宣传攻势,S900将会被更多消费者所了解,加上能与日系手机叫板的造型和高分辨率屏幕,还是很吸引人的。目前欧酷网(4008206206)将此机的价格调整为144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产品型号:联想 S900

  行货价格:144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