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导航街机 多普达P660售价仅为2090

  现在内置GPS卫星导航系统的智能手机现在越来越多了,而多普达一直走在导航手机的前列,开发了很多优秀的机型,P660就是其中最为经典的一款,该机是一款面向中端商务用户的智能机型,外观依然是经典的商务直板造型,却加入了对GPS导航功能的支持,对于经常自驾出差或旅游的商务用户来讲,非常的实用,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20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多普达P660配备一块65K色2.8英寸TFT液晶触摸屏,分辨率为主流的QVGA级别(240×320像素),同时,它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该机的外形依然是典型的PPC触摸屏+功能键区的直板机身设计,加入了GPS定位模。它的机身侧面一圈都使用了一个钢琴漆的工艺制作,与磨砂质感的前后面板相结合,看起来美观大方、也相当有品位,它的机身尺寸为108×58.3×15.7毫米,重量为122克,对于一款WindowsMobile操作平台的智能手机来说算是一款很轻便的产品。

  从性能上来看,P660采用了“灵图天行者2008”多普达版本的导航软件,并内置“旅游指南”导航功能,储存了全国各地的多个旅游景点,为自驾游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同时还增加了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内置“体育专题”菜单,用户可直接导航到奥运会的各种比赛场馆,使用起来倍感贴心。另外该机还提供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可支持多种照片分辨率的拍摄,并提供了拍摄模式及照片质量可任意选择,同时支持有声短片拍摄,除此之外,P660同样具备了影音文件播放、电子书阅读等多种娱乐功能。

  此外,该机机身内存配置是256MB ROM和128MB RAM,在内存方面做了相应提高,使它搭载WindowsMobile6.0系统运行更加流畅,虽然P660配备了11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支持时间2天左右,续航能力表现一般,目前该机正在热卖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产品信息:多普达 P660(改版机)

  今日报价:20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