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屏幕再靓也得跌 夏普9010c欲破3000元

  自夏普920SH的行货版本SH9010C上市后,就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夏普920SH一样,行货SH9010C同样具有令人炫目的外观和性能,而价格却不见得有多贵,蓝山科技报出了3150元的超低行货价,喜欢它的朋友赶紧出手吧。

  性能方面夏普SH9010C拥有3.2英寸FullWVGA屏幕,分辨率达到480×854(16:9宽屏)、320万像素摄像头,和18.6mm纤薄美感机身,性能不可谓不强大啊。

  外观方面夏普SH9010C一个特色就是翻开来后很大。另外就是机身的厚度方面夏普SH9010C有很明显的变化,最薄的地方仅有14.7mm,最厚的地方也就是翻盖上盖部分也只是18mm。夏普SH9010C的重量为118g,握在手里也不会感觉到太厚重。

  屏幕方面夏普SH9010C的屏幕技术上秉承夏普MobileASV液晶技术,屏幕面积为3.2英寸,并设计为16:9宽屏比例,屏幕的分辨率也达到了惊人的FullWIDEVGA,也就是480×854的分辨率。从夏普公布的参数来看,此屏幕的对比度可达到2000:1,相当惊人!

  目前的夏普SH9010C各个方面已经非常完美了,并且现在国行的价格也只要3150元,比起那些港行和台版的价格来说优势不小。想了解更多有关夏普SH9010C信息的朋友,可以与以下的经销商取得联系。

  夏普 SH9010C

  参考价格 31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