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评测

音质是王道!索威S850B同轴音箱评测

    提起同轴两个字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索威这个品牌,通过同轴扬声器索威闯出了自己的天空,在惠威、漫步者、麦博这些老品牌相比,索威充满活力,它的产品线丰富,新品更新速度快,能够根据市场的变化迅速作出调整,在现在这个同质化严重的IT行业实属不易,节后笔者给您介绍一款索威的新产品,型号为双炮王S850B,从名字可以看出这款音箱的亮点应该在低音的表现部分,具体实力还是得挺过之后才知道。

    可能有的朋友还对同轴这个感念不太明白,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点击上面的图片,里面是索威创始人闫文革总经理对于同轴的详细分析。


索威双炮王S850B

         索威S850B是2006年就已经投入市场的S850的升级版,同属双炮王系列。 索威S850B为5.25英寸发烧级2.0音箱,给笔者的第一印象是:重,很重,两只箱体总重量将近24斤,这对一般多媒体音箱来说是无法想象的。产品说明书、线材也同机附带,还赠送了一个CD包。 


附赠的配件

     对一款音箱来说,线材也是很重要的部分,索威S850B音箱的线材很扎实,音频输入线采用镀金接口的高品质秋叶原高纯度4N无氧铜AV线,连接主箱和副箱的线材是透明的专用音频功率线,用料不错。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