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评测

音质是王道!索威S850B同轴音箱评测

    音箱为黑色外观,箱体为12mm的MDF刨花板材打造,表面有黑色木纹装饰,气质沉稳而大方。音箱正面同样为黑色的面网防护罩,打开网防护罩可以看到里面套上了保护膜,这可以看出索威的用心,当然,在实际的使用中要揭掉保护膜。

索威专利的5.25英寸共点同轴羊毛纸盆橡胶边扬声器

    我们可以看见1.0英寸的SV直接辐射球顶号角高音喇叭,全防磁设计,可有效防止磁染色等不理影响。音箱为倒相式设计,正面下部为倒相孔,一旁还有索威白色的LOGO,烤漆的面板看起来更加高贵。


索威双炮王S850B 背面 

    索威S850B主箱的背面比较简洁,只有2个音频输入接口,2个镀金的接线柱,做工不错,另外还有市电源线和开关。后部面板用10颗螺丝钉固定在箱体上,非常牢固。 

    主箱的侧面是控制面板,有音量、高音和低音调节3个旋钮,所有旋钮都采用金属拉丝工艺设计,非常华贵,手感很好。旋钮旋转到12点的时候有明显的段落感,操控更方便。


音频输入接口


音频输入接口

      从外观来看,S850B是一款量足又实惠的音箱,厚实大气的箱体,精致的做工和奢侈的用料,这些方面都显得很实在。前面板为钢琴烤漆工艺,手感圆润细滑,光泽也很好,显得非常高档。前面板还设计了一个倒相孔,前置的倒相孔设计方便于箱体的摆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