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工程报道 > 家电下乡最新新闻

家电下乡冰箱销量猛增 新婚人群首选大品牌


自2008年底“家电下乡”项目扩容后,各品牌商家都卯足了劲为自家产品摇旗呐喊。在已经过去的一个多月的推广中,冰箱的销量猛增,成为家电下乡最畅销的品类。据记者走访乡镇卖场了解到,美的、海尔等大品牌冰箱的销量大幅增加,美的冰箱部分卖场的销量增幅达200%以上,而随着新年的到来,新婚人群掀起了购买家电的热潮,其消费能力的释放成为了冰箱销售增速加快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卖场的采访中记者发现,很多即将结婚的新人都喜欢买美的冰箱,刚刚购买了一台美的冰箱的李小姐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美的的产品,因为“美的”这两个字非常吉利,结婚是大喜事,一定要图个好兆头。

而且美的是大品牌,保障更全面些,外观也符合新婚新居的要求,放在家里很有档次,所以就毫不犹疑地买下了。

对此有业内专家表示,新年前后结婚的新人非常多,他们组建新的家庭都需要采购冰箱,这也直接拉动了冰箱销量的增长。而美的冰箱市场部负责人则表示,针对近期新人扎堆结婚的现象,美的系冰箱将针对婚嫁人群策划一系列的促销活动,送给他们更多的优惠。

同时该负责人表示,美的系冰箱家电下乡产品销量的飞速增长,除去新婚人群踊跃购买的因素外,大品牌大保障的综合优势才是农民青睐美的系冰箱的主要原因。

据记者了解,由于美的、荣事达、小天鹅等大品牌在售后服务、产品品质、外观设计的综合优势更为明显,因此格外受到农民消费者的欢迎。例如在售后服务上,针对家电下乡面临的服务困境,美的系冰箱通过不断加强农村市场服务网点布局,快速地提升了农村市场的服务水平和质量。据了解,目前美的系冰箱的服务网点已经超过4000个,形成了覆盖广、服务全面的服务体系。这也为美的系冰箱家电下乡产品的热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外,多项针对农村市场特殊设计的采用,也是美的系冰箱销量飞涨的重要原因。据了解,针对农村物流、仓储条件较差的情况,美的、荣事达、小天鹅等大品牌的家电下乡冰箱全部增加PE外包装箱透明塑料保护罩,能有效防止外包装淋雨受潮和灰土污损;同时这些大品牌冰箱还采用了静音设计,其噪音值低于38分贝,能在农村夜晚较为安静的环境里运行而不打扰人的正常休息;此外大冷冻能力和大冷冻室设计、抗菌门封设计、长电源线设计、防鼠板设计、适应农村运输条件的包装优化设计等多项人性化设计的采用,也全方位满足了农村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要。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