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东芝"竖线"问题液晶增至5个型号 涉及各档次产品

  2009年1月18日,东芝官网发出《紧急通知》中了解到,东芝此次发出公告是称其46XF300液晶电视一款产品出现问题表示歉意。而在搜狐家电等各大论坛中,除46XF300陷入竖线门外,另一款昔日旗舰46ZF500产品也同样出现竖线,且涉及人数众多。另外,东芝40XF300、37A3000、42WL68也有网友称出现竖线问题,涉及产品已覆盖东芝高中低档产品。【发表评论

  下图显示的是东芝46ZF500液晶电视同样出现了与46XF300同样的竖线,可见东芝08年旗舰产品之一的46ZF500液晶电视也难逃此劫。巧合的是,46ZF500液晶电视是46XF300的升级产品,最大的区别就是数字电视一体机功能,出线的位置在屏幕左右2侧。因此,东芝官方只对一款产品做出公告并致歉是不全面的。(公社湖南长沙网友发出46ZF500C液晶电视竖线)

公告中未提到的东芝46ZF500液晶电视也出现了问题

东芝46ZF500的三包凭证

  除上述提到的46ZF500与46XF300两款产品外,东芝其他产品均存在不同的问题。

  来自上海的网友王女士,她6月份购买了东芝40XF300C液晶电视,8月份出现竖线。11月份换屏后,屏幕感觉颜色有点发白,可视角度比以前小, 有两个暗点连在一起,总是提心吊胆,生怕哪一天再坏了。(点击查看原帖链接)

  在论坛中还看到有网友反映东芝低中低档产品37A3000系列、42WL68系列产品均有个别产品出现竖线。

(42WL68液晶电视问题液晶网友投诉)(37A3000液晶电视问题网友投诉)

  一位网友07年11月18日购买东芝42Wl68c,使用半年后发现屏幕中央偶尔会出现一条彩色竖线。因发票遗失报修后,由维修站向厂家争取换屏。我看换屏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换回来的还不如原先的,只能是要求退货处理!

  目前,东芝只解决了部分消费者问题,有的是更换了ZV550系列产品,有的是换屏,但换屏后仍存在问题。东芝公司并没有像公告说的积极解决消费者问题,并且未对发生问题的产品做出任何解释。

  网友最担心的是东芝07、08年热卖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质量问题,让网友怀疑东芝液晶电视的品质其企业形象。另外,产品换屏后的保修、质量等一系列的问题,东芝均未能做出答复,让网友们不免心寒。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