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年后小降100 佳能IXUS 80IS屡遭疯抢

 
   由于春节期间货源不足,导致众多IT产品价格不降反涨,涨幅极为惊人。而随着节后厂商们不断的铺货,产品价格也有所回落。今日饼饼在市场上了解到,佳能IXUS 80 IS价格小降,目前仅售1450元。

  佳能IXUS 80 IS推出5种色彩的机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晚霞粉、远山棕、霞光金、秋夜蓝、新月银,质感细腻的颜色呈现风格各异的都市气质。机身采用全金属材质打造而成,表面经过磨砂工艺处理,手感十分舒适。机身整体外形尺寸为86.8×54.8×22,重约125g,纤薄机身,个性绚丽的色彩令人心动不已。

  佳能IXUS 80 IS采用了一块2.5英寸“晶炫 II”LCD,分辨率达到了23万像素,色彩还原准确。另外,“晶炫 II”LCD拥有先进的液晶保护膜,这一配置使新款IXUS产品屏幕不仅防尘、防磨损还可有效减轻反射光,使用户对产品的维护更加方便。

1

  佳能IXUS 80 IS拥有800万有效像素,配置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带有IS光学影像稳定系统,焦距范围覆盖从广角到中焦。机身内部配备有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同时带来了新一代的面部优先功能和全新的运动检测功能,以及ISO 1600的高感光度。支持3倍光学变焦,手动及自动曝光控制、以及摄像等功能,实用性很强。

  其他方面,佳能IXUS 80 IS支持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等存储卡。

佳能IXUS 80 IS
商家报价
14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