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卡片旗舰 三星广角相机WB500低调上市

   对于一款卡片机来说,能做到长焦又广角实属非常不易,而恰恰三星WB500便是这样的一款机器,在刚刚结束的2009CES大展上,这款数码相机可谓是风光无限,而目前这款数码相机也非常迅速的来到了北京中关村地区,目前单机的媒体报价为26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卡片旗舰 三星广角相机WB500低调上市!

    外观上,三星WB500沿袭了三星长焦机一贯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气,色彩也十分厚重,采用银黑色的全机身色彩设计,彰显了三星专业严谨的风格,机身背面嵌有一块23万像素的2.7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尤佳。

卡片旗舰 三星广角相机WB500低调上市!

    而在机身配置上,三星WB500长焦机配备有一块1/2.33英寸的CCD感光器件,有效像素达到了1020万,10倍光学变焦倍数,5倍数码变焦倍数,TTL自动对焦,焦距24-240mm,支持广角镜头。另外它还支持脸部识别功能,支持手动曝光,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并且拥有多种拍摄场景模式可供选择。


SAMSUNG EB500参数表
传感器类型 CCD
有效像素 1020万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光学变焦 10倍
等效35mm尺寸 24-240
广角镜头
长焦镜头
感光度范围 自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液晶屏像素 23万像素
存储卡类型 SD/MMC/SDHC
最大图像尺寸 3648*2736
电源 专用锂电池
体积 105*61.4*36.5mm
重量 219g

    笔者点评:这款机器火热上市,的确是给了中国消费者的一个惊喜,而且凭借24mm和10倍光学变焦镜头,使得这款数码相机的噱头十足,而全手动支持又使得这款数码相机的操控性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同时,这款数码相机还支持目前非常流行的面不识别、笑脸快门等功能,可以说是一款全能的DC,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参考价格】 2680元(媒体指导价)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