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行情

“梦幻情人 爱Eee浓浓”EeePC情人节缤纷促销

  浪漫情人节到来,华硕将举办“梦幻情人 爱Eee浓浓”的主题促销活动,凡在2月10日至2月20日期间购买Eee PC和Eee Box产品的消费者,均可获得华硕特别送出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贴。

  在情人节来临之际,华硕还特别推出针对时尚女性的S101H梦幻粉,作为情人节的特别献礼。

  S101H梦幻粉继承了前代S101的所有优良设计与品质,同时在简约时尚的产品基因上增添了几分妩媚,更适合娇巧可人的东方女性。产品的硬件配置上,S101H梦幻粉采用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GB DDR2内存,160G机械硬盘,内建802.11n无线网络,30万像素摄像头,四合一读卡器,选料、做工以及整体质感上却绝对足以傲视netbook市场。出色的产品设计,使S101H重量仅约1.1千克,最薄之处仅25毫米,足以成为理想中的梦幻逸品。

  这个浪漫情人节,就用EeePC、EeeBOX,把你对梦中情人的深切爱意感应给她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