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情人诱惑 华硕智能导航P320炫亮出击

  你是青春潮流中的一员吗?你是活泼乐观人生态度的崇尚者吗?13.3mm的厚度的华硕P320,虽然小巧,但是给人很内敛的感觉。并且内置GPS导航。目前该机在北京华奥思创(010-62698587)大量到货,全新港行三码合一,双原电,皮套,配件非常齐全,报价仅为1588元,数量有限,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华硕P320外形圆润流畅,包括圆形的导航键、相机环与包边设计,与棱角分明的机型比起来更具时尚感。层叠式的侧边设计让P320显得轻薄与简洁,铝制前盖包边与优雅的侧面像包裹着精美礼物的缎带,亮丽抢眼。华硕P320搭载2.6英寸显示屏,支持手写触控操作,分辨率为240*320像素,65535色,屏幕色彩还原准确,颜色过渡自然,层次丰富。

  华硕P320采用的是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1Professional的操作系统,控制起来十分容易,只需要简单的把玩便能够轻松上手。在CPU方面,P320配备了频率200MHz的TIOMAP?850处理器,可通过MicroSD卡(支持SDHC)进行存储容量扩展,可以存储更多的电影和音乐,让你随时随地“随身看”、“随身听”。

  软件方面,华硕P320采用ASUS独家应用软件,UrTime软件可在今日界面中展示多时区时间;ASUSTODAY让你在任何时间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轻松获得所需信息,例如时间、信息、日历、天气等;你还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情景铃声和个人专属主题,例如假日主题、工作日主题等,P320可根据主题选择自动更换界面,界面个性丰富,引人瞩目;新闻即时通可以每天自动获取最新新闻,让你足不出户便知“天下事”;P320的移动备份程序及时备份重要资料,无论是个人信息、邮件还是文件记录,让你有备无患,不用担心因误删而丢失的情况,非常贴心且充满人性化。

  在连接扩展方面,华硕P320提供了USB1.1以及蓝牙2.0的连接支持,并且支持EDGE/GPRS。经常上网的新新人类可以享受手机上网的乐趣了,无论是数据传输,还是上网聊天、收发邮件,一款P320迷你智能手机全能帮你做到。另外,华硕P320赠送的新年大礼包内附GPS导航地图,华硕特有的追星快手让定位更快更准确,不仅方便了有车一族,平时不开车的你也很容易找到目的地。

  华硕(ASUS)P320

  参考价格 1588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