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强强联手 Garmin-Asus nuvifone真机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6日09: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2月4日,著名GPS厂商Garmin和我国台湾省的华硕电脑公司正式宣布开始战略联盟,生产“Garmin-Asus nuvifone”导航手机系列。并且,双方宣布,将有一款全新的Garmin-Asus nuvifone将于本月16日到19日的西班牙巴塞罗那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9(即3GSM 2009)上发布。

  先前Garmin独自发布的Garmin nuvifone将会被重新打上“Garmin-Asus nuvifone”的字样,其具体型号是G60。Garmin-Asus nuvifone G60将会在2009年上半年上市,并且据悉它可能在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9的交易会上开始发售。Garmin-Asus nuvifone系列可能都会由华硕代工。Garmin-Asus nuvifone将会采用和Garmin超高端导航仪(PND)一样先进的导航技术,并且拥有丰富的预装地图和兴趣点,帮助用户快速抵达目的地。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