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1万出头搞定!打造个人游戏娱乐中心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多媒体5.1市场,漫步者S5.1和罗技Z5500是关注度最高的两款产品。其中,漫步者S5.1性价比更为突出,其性能也能够确保用户在玩游戏、看电影的时候带来充足的临场感。


1万出头搞定!打造个人游戏娱乐中心

漫步者5.1声道音箱

  从漫步者此款5.1音箱的市场地位来看,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罗技Z5500。大致来讲,新S系列是漫步者日渐提高的扬声器单元开发水平在高端产品上的一个集中体现,其扬声器承载功率大,用料和工艺也是比较成熟。

1万出头搞定!打造个人游戏娱乐中心
 
1万出头搞定!打造个人游戏娱乐中心

漫步者新5.1细节特写

   漫步者新S5.1的低频淋漓干净,采用的10英寸的主动式低音单元,低频的量感和下潜在多媒体音箱领域处于领先的地位,其低频的量感足而不乱,将音效控制在了扬声器一个合理的冲程范围内,特别在观看电影的时候现场感更强。

1万出头搞定!打造个人游戏娱乐中心
 
1万出头搞定!打造个人游戏娱乐中心

接口特写

  编辑点评:漫步者S5.1在5.1声道多媒体音箱占据了相当重要的地位,其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关于这款音箱的详细内容,用户可以查看ZOL音频频道的以下文章进行细致了解——《看个究竟 漫步者S5.1低音炮拆解[组图]》、《重型装备! 漫步者S5.1强悍音箱[组图]》、《桌面家庭影院 漫步者顶级5.1音箱评测》、《强者对抗 漫步者新S5.1对比罗技Z5500》。


漫步者 S5.1标准版
音箱系统 5.1音箱
有源无源 有源
额定功率(W) 280
上市日期 2008年2月
信噪比 >=90dBA(THD+N=1%)
频率响应 20Hz-20kHz
功能调节 线控+遥控
扬声器单元 低音音箱采用10英寸低音单元,10寸无源辐射器两只;
卫星音箱采用3.5英寸(外径92mm)中音单元×4;
中置音箱采用3.5英寸(外径92mm)中音单元×2
采用直径25mm的丝膜高音单元
音箱尺寸 低音箱尺寸 348×400×560mm
卫星箱尺寸 116×202×160mm
中置箱尺寸 316×115×157mm
音箱重量 33.9kg
音箱材质 木质
输入电源 220V/50Hz
输入接口 音频接口:RCA接口

     整套方案点评

  最后,笔者还选择了一个跳舞毯。Wii更多的是锻炼手臂,而跳舞毯则能够帮助用户锻炼腿部,起到了全身锻炼的目的。

    和以往的很多方案一样,笔者此次也没有选择幕布。因为笔者认为,如果想节省投资,追求性价比最大化,最好的方法便是在合适的墙壁上进行投射。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电影在休闲娱乐生活中所占的比重甚至不如游戏,而此套方案则很好的兼顾了游戏和电影两种需求,不仅能够提供接近电影院的效果,还能在游戏中锻炼身体,特别适合现在年轻的上班族。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