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夏普/诺基亚众强机领衔 2月重磅新机一览



诺基亚 5730XM

参考报价:1900元(未上市)

  从外观来看,诺基亚5730XM是一款有些“不伦不类”的手机,身为音乐手机却装了两个键盘,其中一个还是侧滑的QWERTY全键盘,看来只有既喜欢娱乐功能又短信电子邮件多的人士才会喜欢这样的设计,诺基亚的市场细分的真有些厉害。诺基亚5730XM的外观设计还是延续了5310XM、5610XM、5320XM这些音乐手机的设计风格,色彩比较鲜艳、明快,屏幕上方却又和N81类似,这款手机也是一款塞班S60智能手机,搭载了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系统版本,在待机状态下拥有第三个菜单接口和支持包括垂直模式在内的多种样式的功能菜单显示模式,并会新增了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以及全屏照片来电显示功能等。


诺基亚 5730 XpressMusic

  在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5730XM采用1600万色2.0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AF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支持多种格式多媒体文件的播放和3.5mm耳机接口,娱乐性也一点不差。诺基亚5730XM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并内置GPS模块,支持路径规划、位置查找等功能和拥有诺基亚地图,5730XM机身内存为98MB,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不过这款手机并没有内置无线Wifi功能,可能是因为市场定位的关系。这款手机很可能将会在月中的MWC大会上发布,价格据说是220欧元,约合人民币1900余元,还算合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