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送CERRUTI旅行箱 惠普商务P系列全升级

 惠普商务本P系列产品在设计上专为拥有较高要求的高端商务用户打造,不但搭载了全新的Montevina迅驰2平台,更是继承P系列传统,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阳极氧化铝涂层、铝合金机身,更加安全和稳定。而近期,惠普商务P系列笔记本产品推出了一些列寒促计划,其中包括在促销价格不变的基础上进行配置的全方位升级,同时同时购买指定机型还赠送CERRUTI 1881小型商务旅行拉杆箱。具体升级方案如下:


惠普

惠普EliteBook 6930p

处理器升级

  HP EliteBook 6930p全面升级了各款配置的处理器。仅售13999元的机型上,原来P8400升级至P8600;其他机型上,原P8600升级至P8700,原T9400升级至T9550,原T9600升级至T9800。

硬盘升级

  HP EliteBook 2530p则是对硬盘都进行升级。在仅售8999元的机型上,将120GB硬盘升级至160GB;其他机型上原160GB机型升级至250GB。
 
服务升级

  从2008年11月1日起,惠普将P系列商务笔记本电脑的VIP尊享服务再次升级。原保修期为1年送修的产品,升级为1年免费上门取送服务。HP EliteBook 6930p、HP EliteBook 2530p都可享受免费上门取送机服务。同时享受该升级服务的产品还包括:P系列的HP EliteBook 2730p(限原保修服务为1年送修的产品,原3年上门完修的机型不涉及),以及B系列的HP Compaq 6530b、HP Compaq 6535b、HP Compaq 6730b。
 
  惠普商务本对P系列产品进行三重升级的同时,还在进行“携手CERRUTI 1881,新年商务送‘豪’礼”的新年促销活动,现在购买P系列产品指定机型即可获赠CERRUTI 1881小型商务旅行拉杆箱。本次促销活动将持续到2月8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