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相机上网?26倍变焦!接触09年新款DC

  

● 16.5mm超薄金属机身:宾得P70

    虽然在消费DC上没有什么大的作为,但是宾得在今年依然发布了一款具备4倍光学变焦广角镜头、装备1200万有效像素CCD和2.7英寸23万像素LCD液晶屏的家用相机P70。P70机身为金属材质,最薄处仅有16.5毫米。同时它还提供了丰富的实用功能,包括全新的垂直拍摄模式,可以方便地用相机进行垂直构图照片的拍摄;笑脸快门和眨眼检测功能可以在检测到拍摄对象笑容的同时自动释放快门进行拍摄;Auto Picture自动拍摄模式能自动检测拍摄环境并自动为拍摄者选择适当的场景模式。

    P70的广角变焦镜头焦距折算为27.5-110mm,为了能够很好的收纳于16.5mm的机身之中,宾得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滑动镜片系统”单元,对各个零件的彻底小型化,以及高密度的集成化技术。“滑动镜片系统”单元是宾得原创的镜头收纳机构,允许镜头中部一组镜片组从中轴移开,所有镜片分为两组垂直存放于镜筒中。使得镜头在完全回缩到机身内部之后,总长度大大减少,从而让机身的厚度也随之大幅缩减。不过也许正是为了照顾机身的轻薄便携性,P70同样未能装备光学防抖,很是遗憾。

    P70独特的垂直拍摄模式能够让垂直构图摄影更加轻松,可以让用户通过简单按下机背的按钮即可进行开关机与变焦等操作。另外,所有LCD上的图标也会自动旋转至垂直显示状态。这种全新的拍摄模式可以让用户像使用手机拍照一样轻松操作相机。先进的Auto Picture自动拍摄模式,能够智能分析当前场景的光线以及其他相关条件,同时自动选择最佳拍摄模式。这种极其人性化的功能不仅仅为用户选择正确的拍摄模式(包括风景、人像、夜景、夜景人像、花卉、运动、标准和烛光模式),还具有自动微距模式,可以自动切换相机对焦方式至微距状态,方便近物拍摄。

P70其他特点:

·数字广角功能可将两张照片在机内拼接为一张超广角效果的照片(焦距折合35mm胶片规格相当于21mm)
·数码全景模式可自动拼接3张照片合成为一张宽幅全景照片
·26种拍摄模式面板可方便选择所需的模式
·收藏夹功能可把喜爱的照片在相机内保存小尺寸文件,方便日后随时浏览
·恢复影像功能能够恢复误删除的照片
·画框合成功能可以让用户直接拍摄或后期合成精美的画框合成照片(内建90种可选风格)
·内置约33.7MB存储容量
·红眼减轻功能可在回放模式下对拍摄的照片进行红眼现象的修正
·附带ACDSee for PENTAX 3.0图像浏览、编辑、管理软件,支持Windows vista?
·兼容PictBridge、DPOF功能、Exif Print以及PRINT Image Matching III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