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相机上网?26倍变焦!接触09年新款DC

  

● 直追奥林巴斯SP590UZ:尼康P90

    尼康在2009年也一口气发布了7款消费数码相机,其中的主打产品依然是P字母开头的机器,其型号命名为COOLPIX P90。这款新型便携数码相机拥有超宽广的焦段覆盖能力、易于操作的功能配置和卓越的拍摄性能表现。

    COOLPIX P90 相机配备有 24 倍变焦尼克尔镜头,35mm等效焦距26mm—624mm,最大光圈F2.8-F5。COOLPIX P90配置了一枚3英寸23万像素的带防反射涂层的可翻转LCD(向上翻转 90°,向下翻转 45°)。

 

    为了克服传统长焦DC拍摄速度慢,效率低,不适合运动物体拍摄等问题,使摄影者捕捉到物体瞬间的动作,新增的运动连拍模式能够以约 15 幅 / 秒 的速度连拍约 45 幅影像(该模式下成像尺寸仅为1920×1080像素)。

P90的其他主要技术特点:

·1210万有效像素的1/2.33英寸CCD
·VR光学防抖功能
·内置0.24英寸23万像素EVF取景器
·可进行约 1cm 的微距拍摄
·16种场景模式可优化各种场景的拍摄
·场景自动选择器
·动态检测
·最佳拍摄选择器(BBS)
·优化影像(包括单色滤镜效果)
·广角端失真控制可在拍摄建筑物或风景时优化影像质量
·5种有声短片拍摄模式
·动态变焦
·1:1 尺寸格式
·约 47 MB 的内存
·EL5型锂电池


可折叠屏幕

     感光度最高可手动设置为 ISO 6400。在 ISO 64~ISO 800 感光度之间可采用自动控制。高 ISO 感光度自动控制 (ISO 64-1600) 用于分析场景亮度,自动选择最佳的 ISO 设置。此外,固定范围自动控制用于将感光度限制在 ISO 64~100、200 或 400 之间。需要注意,P90在ISO3200和ISO6400时成像尺寸仅为 3M(2048×1536)或更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