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披荆斩棘 Garmin华硕欲成功需过三道坎

  在《有待商榷Garmin华硕战略结盟前途堪忧》文章中,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对Garmin-Asusnuvifone的前景表示了担忧。但是,Garmin和华硕合作的手机产品占有一定的市场,还是有可能的。我们认为,下面的三道坎是Garmin和华硕必须要走过去的,这样才能保证在与当今手机品牌的竞争中有些许优势。

  1.基本功能一定过硬

  Garmin没有生产手机的经验,因此需要华硕的生产经验来共同打造Garmin-Asusnuvifone,笔者最为担心的就是手机的基本功能如通话质量、待机时间、操作流畅度,此外相信消费者也不想看到nuvifone出现不支持彩信、复制/粘贴等iPhone令人诟病的小缺陷。因此,Garmin-Asusnuvifone必须把基本功能做好,因为它的卖点不像iPhone一样娱乐化,而是主打GPS。
很多高端机型的基本功能比不过诺基亚低端手机

  2.系统平台必须开放

  从目前的曝光图来看,Garmin-Asusnuvifone是一款标准的“类iPhone手机”,而且采用的不是华硕擅长的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而是一套全新的OS。相比于目前红的发紫的iPhoneAppStore,如果Garmin的功能仅仅局限于电话、短信等基本功能、一般的多媒体功能和GPS,那也许会流失很大一部分消费者。试想一下,加入iPhone上也出现了Garmin导航软件,那在iPhone和Garmin-Asusnuvifone摆在两个消费者面前,谁会选择后者呢?
iPhone可安装非常丰富的应用软件

  3.做好市场推广

  Garmin在手机领域是一个绝对的新人,华硕也不是像诺基亚、三星等能呼风唤雨的品牌,所以,两者合作之后,对于Garmin-Asusnuvifone的市场推广、对消费者认知度的提高,都是必须要做的功课。如何让消费者不选择诺基亚、三星、HTC等品牌的智能手机,如何让消费者在iPhone和Garmin-Asusnuvifone中选择后者,都是两公司要考虑的问题。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