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杭州]海尔多媒体手机娱乐出众 降至880

  海尔为这款A600配备了当前最出色的硬件配置以及最流行的功能,自上市以来就以其鲜明的特点,低廉的价格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天空手机(0571-87380350)处该机报价为8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外观上,该机机身略大,但看起来比较大方。显示方面,配置有2.2英寸QVGA分辨率旋转屏幕,显示效果出色。其主屏分辨率240×320像素主屏颜色26万色,主屏材质TFT产品尺寸117×46×21.1mm,重量120.0g。此外,该机还内置有CMOS4倍数码变焦摄像头,支持微距拍摄,相当于光学变焦,最佳拍摄距离14cm,拍摄效果非常出色。

  功能上,该机支持Pushmail、支持蓝牙、外接存储卡扩充、TTS语音广播、通过流媒体可以在手机上观看电视,这些功能非常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游戏方面,支持下载安装JAVAMIDP2.0/CLDC1.1程序,可以下载来安装JAVA游戏,很有可玩性。另外,它还支持不限时有声录像,在随机标配的128兆T-Flash卡的支持下,176*144、16帧的录像可以拍摄近2个小时。在播放多媒体方面,该机支持mp4、3gp两种视频格式,内置3D音效mp3,耳机播放4.5/10小时,音质效果出色。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