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竟然采用MTK系统?夏普6010C猛然降价

  夏普SH6010C是08年底推出来的一款机器,尽管配置上较之前上市的机型有所低端,但是凭借着优秀的屏幕以及超薄的翻盖造型,夏普目前这款SH6010C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最关键的是该机的售价仅有2380元,比之前的价格有了100元的降价幅度。而且该机的外屏设计得也很另类,在背后的摄像头下端,相信能给你不一样的使用感受,喜欢它的朋友赶紧联系下吧。

  夏普SH6010C的原型823SH虽然功能配置属于低端,但其最大的特色就是随心可换的时尚外壳。在日本上市时,这款手机外表设计看似简洁,实际可塑性很高。我们就曾报道过夏普823SH这款手机蒂芙尼限量版本,因此大家不必被夏普SH6010C目前这种过于“简陋”的设计吓倒。

  夏普SH6010C与日本上市原型在功能配置上的差异不大。同样配备了一块2.6英寸WQVGA(400×240像素)分辨率26万色ASV液晶显示屏。手机的摄像头很有可能在最终上市时由200万像素调整为320万像素,以迎合国内市场。

  其它方面,这款夏普SH6010C多媒体功能表现全面,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支持立体声蓝牙和红外线传输功能,没有更多精彩的附加功能似乎也是一个缺憾,不过这也能为这款手机争取更加合理的定价。

  夏普(SHARP)SH6010C

  预定价格 238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