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节后暴降!全触控LG KP500劲爆1499元

  苹果iPhone在市场上取得热销之后,全触屏手机就成为了业界各大厂商和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但是touch的风头很快就被韩系厂商LG抢过了,旗下推出来的KU990、KF700和KP500迅速攻占touch市场,自从上周KF700热销后,更加全面的KP500迎来触底,华英雄手机网1499的价格颇具杀伤力,相信cookiesKP500能够掀起真正的Touch廉价风暴。

  KP500支持GSM四频通讯,由于定位较入门,因此它舍弃了3G,只能透过GPRS上网,最快达EDGE速度。手机内建约48MB内存,但支持SDHC规格,可使用最高8 GB之记忆卡扩充容量,并有蓝牙2.1 +EDR和USB2.0传输功能,传文件、同步都方便。KP500内建1000笔电话簿和500则讯息容量,支持群组分类,同时附有Office文件浏览器,支持Word、Excel、PDF档案,外出若临时有需求,KP500就可以派上用场。

  KP500是一部薄型化卡片造型手机,机身厚度仅有11.9mm,你可以任意将它摆放在口袋里,携带方便性满分。KP500内建300万像素相机,不支持自动对焦,在面对某些近拍场景时会比较吃力,但手机内建有重力加速器,可自动感测手机方向而改变屏幕显示方位,浏览照片最轻松;这个重力加速器也运用在游戏上,手眼并用的体感操作方式,带来更有趣的打GAME快感。

  回顾LG以往的经典佳作“巧克力”、“SHINE”手机所取得的不俗战绩,这款Cookie手机有望为称霸中档全触屏手机市场,华英雄手机网最新报价仅为1499,并且为全黑款,而Touch所具有的真正魅力,也将真正被带到普通消费者的面前。

  LGKP500

  参考价格 1499元 (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