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年后价格终回落 诺基亚E71港版仅2480

  诺基亚除了当下热门的N系众机外,另外有两款手机也不容忽视,一款是08年底上市的5800XM,一款就是主打商务的诺基亚E71了。年前及近期一段时间,由于货源紧张,且年底购机人数增多,该机港版价格一度高过行货,而如今诺基亚E71终于降价开始逐步回落,如果该机在京港手机网的报价为2480元,纯正港行发票可联保版,喜欢的朋友赶紧打010-82539311咨询一下吧。

  外观上,诺基亚E71机身尺寸仅为114×57×10毫米,而重量则只有127克,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能如此轻便,可见诺基亚在机身设计上的功力,屏幕尺寸为2.4英寸,分辨率是QVGA,提供了良好的显示效果。

  性能上,诺基亚E71使用了SymbianS60智能平台,支持GSM四频网络。搭载一颗主频为369MHZ的处理器,机身拥有大约110MB存储空间,这为本机带来了流畅的操作。而其32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GPS功能的支持也同样出色,应该说这是一款相当出色的商务手机。

  简约而不简单,这句话形容E71再合适不过了,而且欧版诺基亚E71的价格也相对行货便宜不少,目前诺基亚E71欧版价格已经降至24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诺基亚(NOKIA)E71

  参考价格 2480元(香港行货,带发票联保)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