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购买须及时!多普达改版S600全新破2K

  多普达S600其实就是HTC Touch Daul的行货版本,该机延续了HTCTouch独特的TouchFlo操控设计与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在外形上与HTCTouch极为相似,所不同的是TouchDaul在超薄的机身上加入了滑盖设计,也成为了多普达旗下第一款使用数字键盘的PPC智能手机,同时,较S1相比,TouchDaul在硬件和软件上都有很大幅度的提升。北京华奥思创到货,数量有限,全新版HTC三码合一报价仅为1988元。

  Touch Daul内存容量提升到了256MB ROM 与128MBRAM的高标准,同时屏弃了以往倍受质疑的OMAP850处理器,而改为双核的 400MHz主频高通MSM7200处理器,在程序运行的处理速度和媒体播放的流畅性上提供更优秀的表现。

  从外观方面看,TouchDaul秉承了S系列产品“时尚简约”的特性,圆滑的机身线条,将传统的键盘与流行的触屏相结合,出色操控体验及强大商务娱乐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有利的沟通平台和更多移动体验,是追求时尚高效的商务人士手中的又一利器。

  TouchDaul将拥有双重输入法设计和双摄像头,在输入法上,它不仅可以在采用TouchFLOTM二代技术的智慧触屏上进行触摸输入,还可以在16按键的智能键盘上进行键盘输入。同时,TouchDual上开始使用的TouchFLO2.0界面和全新的照片浏览器。

  TouchDual凭借双倍于Touch的CPU主频和内存空间,以及新颖的TouchFlo2.0界面,再加上SureType键盘,堪称是Touch的完美升级版,也是目前性能比较强大的PocketPC智能手机之一。对于喜欢Touch系列操作方式又接受不了上代Touch的200MHz中央处理器以及没有键盘输入的消费者,TouchDaul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HTC(宏达)Touch Dual

  参考价格 1988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